投资者提问:公司有很多产业,有钢铁,有物流,有地产,有矿产,这么多元化,一...

投资者提问:公司有很多产业,有钢铁,有物流,有地产,有矿产,这么多元化,一...
2020年06月24日 11:1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有很多产业,有钢铁,有物流,有地产,有矿产,这么多元化,一季度亏损的主要原因是什么,二季度预估什么情况?

董秘回答(酒钢宏兴SH60030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主营钢铁业务,旗下并无房地产业务,自有矿产全部自用;(2)受经济的整体影响,一季度钢铁下游用钢企业需求不断萎缩,对公司建材、卷板、不锈钢市场均形成一定的冲击,致使销量、收入、利润均同比下滑外,主要原材料供应受限且价格持续上涨,成本费用相继增加,挤压了产品的盈利空间;(3)公司对一季度的经营情况认真总结、分析原因,并对后续的工作做了统筹的安排、部署,二季度公司整体经营形势较一季度有所好转。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钢铁 投资者 地产 物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