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据消息三大运营商将联合发布5G消息白皮书,RCS(融...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据消息三大运营商将联合发布5G消息白皮书,RCS(融...
2020年06月24日 15: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据消息三大运营商将联合发布5G消息白皮书,RCS(融合了语言、消息、状态栏、位置服务的富媒体通信)有望成为企业服务客户的重要工具。根据公司19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方正宽带主营业务包含融合通信(RCS)服务,能否介绍下公司在RCS方面的发展,具有的优势已经相关的布局?谢谢!

董秘回答(方正科技SH60060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下属公司苏州方正融合通信服务有限公司业务涉及融合通信业务即呼叫中心全产业链外包服务,以客户为中心,为金融、IT、快消品等多行业企业提供整体呼叫中心外包服务、呼入呼出业务外包服务和智能技术解决方案服务等。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