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友商在会员公众号吸粉这块做得很好,公众号的阅读文章远高于公司的...

投资者提问:友商在会员公众号吸粉这块做得很好,公众号的阅读文章远高于公司的...
2020年06月23日 17:1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友商在会员公众号吸粉这块做得很好,公众号的阅读文章远高于公司的。他们可以去到10万+以上阅读量,而公司难以突破3万。她们做法也很简单,新注册会员享受新人礼包,逢周三会员日又有特别折扣。反观公司线下,目前鲜有对会员特别优惠政策,请问公司对这块是如何考虑的?

董秘回答(煌上煌SZ002695):

投资者您好,公司线上新注册会员同样享有新人礼包。会员活动还有双倍积分、积分抽奖、积分抢券等优惠 ,同时公司还不定期举办会员促销活动,促销详情请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动态,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众号 投资者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06-23 迪威尔 688377 16.42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6.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