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年报后没有摘帽,是不是因为营业收入较小和主要银行...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年报后没有摘帽,是不是因为营业收入较小和主要银行...
2020年06月19日 15:4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年报后没有摘帽,是不是因为营业收入较小和主要银行账户被冻结两个因素?如果是的话,营业收入较小,股票上市规则里没有这一条,并且要是依据这一条,那么可以说相当一部分股票都要被ST;还有银行账户已经解除冻结。应该说这两个因素都不存在不摘帽的条件,为什么现在仍然带帽?

董秘回答(ST电能SH600877):

投资者您好。公司股票自2020年4月21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主要原因系整体营收规模相对较小,且相关资产注入公司后运行时间较短,而非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原因。“摘帽”事项需要通过交易所的审核,公司将积极跟踪“摘帽”进展,并严格按照证监会及交易所相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信息,公司也希望能尽快完成“摘帽工作”,维护广大股东的权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迪威尔 688377 --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