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在年报中讲“持续的研发投入加速了公司无线充电磁性材料、高频...

投资者提问:公司在年报中讲“持续的研发投入加速了公司无线充电磁性材料、高频...
2020年06月19日 15:0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在年报中讲“持续的研发投入加速了公司无线充电磁性材料、高频复合材料、吸波材料等新兴材料领域的布局。在5G通讯时代零部件全面升级为5G高频材料的行业变革中抢占先机,并将助力公司在传统模组行业继续保持优势地位。公司在5G通讯材料及技术中多方位的产业布局,将使的公司有望成为国内5G通讯材料和技术的核心企业。”在这半年里,公司的5G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怎么样?有没有开始规模化应用

董秘回答(合力泰SZ002217):

您好,5G智能终端产品当前正处于导入期,技术方案发展不断成熟,普及率将快速提升,随着技术路线的统一和应用方向的明确,预计渗透率和市场规模都将快速提升;公司布局新兴材料领域,将有助于保持行业地位和竞争力,具体发展情况将在定期报告中予以披露,请及时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迪威尔 688377 --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