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媒体称,字节跳动已在新加坡竞购数字银行牌照,同时,抖音淘宝合作...

投资者提问:媒体称,字节跳动已在新加坡竞购数字银行牌照,同时,抖音淘宝合作...
2020年06月18日 17:3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媒体称,字节跳动已在新加坡竞购数字银行牌照,同时,抖音淘宝合作年度框架即将到期,在外部购买链接上是不是与贵公司参股的苏宁银行有合作?网红直播购买时可以采用苏宁银行购买?

董秘回答(日出东方SH60336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您提到的上述问题,公司尚不清楚。建议您致电江苏苏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核实相关信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抖音 淘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天智航 688277 --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