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上市公司围绕向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智慧供应链集成服务商转型这...

投资者提问:请问,上市公司围绕向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智慧供应链集成服务商转型这...
2020年06月18日 13:4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上市公司围绕向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智慧供应链集成服务商转型这一目标,目前做了哪些工作?要打造什么样的核心竞争力?下一步,是否会是京东、三通一达等行业优秀物流企业加强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

董秘回答(新能泰山SZ000720):

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与支持。 根据公司向大宗商品智慧供应链集成服务商发展转型需要,公司目前持续加强大宗商品供应链业务开发力度,不断加快传统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的转型升级。随着大宗商品供应链业务模式的逐步成熟,公司将进一步提高大宗商品智慧供应链业务规模,有效孵化更多的大宗商品智慧供应链项目,大力挖掘产业链机会。 公司发展的现代智慧供应链业务是通过“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对从原材料采购到最终用户的全流程整合管理,有效降低供应链各环节的交易、管理成本,同时在供应链金融服务方面取得增值收益。华能集团目前正积极加快海上风电等绿色清洁能源发展脚步,电力物资、冶金、能源等大宗商品采购为公司在华能集团系统内持续开展供应链业务提供了基础,带来稳定收入。更多信息请关注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能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天智航 688277 --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