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 关于夏津兴源环境的新项目,政府补贴这部分能不能详细...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 关于夏津兴源环境的新项目,政府补贴这部分能不能详细...
2020年06月18日 17:5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 关于夏津兴源环境的新项目,政府补贴这部分能不能详细介绍一下。

董秘回答(兴源环境SZ30026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经公司与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协商,确定“夏津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政府补助分为基础设施建设补助和畜禽粪污处理补助,前者按完成土地出让手续、工程竣工验收两个时点确定补助金额,后者按畜禽粪污处理量占夏津县整县畜禽粪污量的比例确定补助金额。具体补助情况,您可留意公司后续按规定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兴源环境 夏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天智航 688277 --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