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怎样理解财通证券与永安期货的关系?永安期货并未并表,未来期货行...

投资者提问:怎样理解财通证券与永安期货的关系?永安期货并未并表,未来期货行...
2020年06月15日 16:1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怎样理解财通证券与永安期货的关系?永安期货并未并表,未来期货行业的发展会与证券行业发展并驾齐驰?

董秘回答(财通证券SH60110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永安期货是财通证券的参股子公司,已于2020年5月28日在浙江省证监局进行IPO辅导备案。自财通证券入股永安期货以来,有力推动了永安期货在公司治理、制度建设、人才培养、资本扩张、业务协同、转型升级、发展创新等方面工作,保证了永安期货高质量发展。同时财通证券坚持实施集团化发展战略,促进永安期货与财通证券互动与协同发展,充分发挥双方经营的资源优势,形成了全方位覆盖客户需求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链,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永安期货 财通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63.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