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6月10日讯,京东上线业内首个大型免费版权素材库,面向京东合作...

投资者提问:6月10日讯,京东上线业内首个大型免费版权素材库,面向京东合作...
2020年06月11日 11:4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6月10日讯,京东上线业内首个大型免费版权素材库,面向京东合作商家和京东平台达人用户免费开放。京东称,刚上线的素材中心内含上亿张优质版权图片素材,包含:创意图片、设计素材、人物肖像、矢量ICON等种类,同时引入多样化的主流字体。请问京东开放这些免费版权对您们业务是否造成影响?

董秘回答(安妮股份SZ002235):

您好,开放免费版权是版权方的自由,可能有其考虑,版权服务的市场巨大,目前也是蓝海市场,不会对公司造成影响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京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