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请问贵司在充电板建设中的营收怎样,在国家推动新能源汽车的...

投资者提问:你好!请问贵司在充电板建设中的营收怎样,在国家推动新能源汽车的...
2020年06月11日 18:3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请问贵司在充电板建设中的营收怎样,在国家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利好政策下,公司有啥战略规划和产品竞争优势? 贵司在大功率UPS电源国内和国际市场占有率咋样? 贵司在光伏发电领域的应用前景咋样? 贵司有和abb业务往来么?

董秘回答(科华恒盛SZ00233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19年公司充电桩业务实现了利润增长,公司经过了30多年在电力电子领域的技术沉淀,在充电桩领域展现了技术与产品优势,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根据赛迪顾问报告,公司UPS在2018年度中国市场销售额位列UPS厂商第2名,本土UPS厂商第1名,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与更多优秀企业合作共赢,并为客户打造更多灵活、创新的解决方案。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