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基布兹的减持为什么没完没了,选择在板块最热的时候这么肆无忌惮减...

投资者提问:基布兹的减持为什么没完没了,选择在板块最热的时候这么肆无忌惮减...
2020年06月06日 20: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基布兹的减持为什么没完没了,选择在板块最热的时候这么肆无忌惮减持,请公司管理层好好思考一下出货方式!

董秘回答(航天发展SZ000547):

答:投资者您好!南京基布兹航天科技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基布兹”)于2月7日向航天发展提交了《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航天发展于2月8日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基布兹计划在上述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2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43%。上述披露的基布兹减持计划不包含大宗交易。 经向基布兹了解,基布兹至今已成立8年,由于基布兹将要清算,故逐步减持了其持有的航天发展股票。在减持过程中,基布兹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将部分股份减持给基布兹的合伙人;部分基布兹的合伙人在获得基布兹分配的现金后也增持了航天发展股票,不存在肆无忌惮减持的情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航天发展 大宗交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