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公司和京东集团在廊坊合作的京东跨境电商保税区北方中...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公司和京东集团在廊坊合作的京东跨境电商保税区北方中...
2020年06月02日 08:4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贵公司和京东集团在廊坊合作的京东跨境电商保税区北方中心目前进展如何?未来将会对公司业务收益产生多大影响?

董秘回答(东方嘉盛SZ002889):

您好,保税区作为海关监管区域,实行“境内关外”运作方式,在跨境贸易上具有比其他地区更为开放优惠的政策优势。公司是行业内最早针对保税区规划落实一体化供应链 服务的先行者,也是目前入驻最多保税区的供应链服务企业,在保税区供应链管理上建立了很强的竞争优势。跨境电商行业过去几年发展迅猛,从通关时效、配送成本、以及用户体验角度看,保税区全球中心仓模式也日益成为跨境电商优选方案。京东作为国内知名的电商平台,不断在优化全球采购的供应链模式。公司目前与京东的合作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为京东电商平台及其平台卖家提供国际采购方面的供应链服务;二是受京东委托,规划落实廊坊保税区全球中心仓建设,包括国际国内贸易物流规划、国际业务进出口智能通关系统及其他信息系统开发、一体化供应链管理业务。 廊坊保税区全球中心仓项目目前进展顺利,按期落实项目实施进度,该项目的落地也将标志着公司在京津冀经济区业务再上一个台阶。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京东集团 跨境电商 京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