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最高法重磅发声: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 涉金融风险案件全力挽损...

投资者提问:最高法重磅发声: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 涉金融风险案件全力挽损...
2020年06月01日 17:0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最高法重磅发声: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 涉金融风险案件全力挽损!公司前些年由于信息披露违法虚假陈述,给投资者造成了巨大损失。一部分投资者和公司达成和解赔偿,还有一批投资着起诉索赔。请问起诉索赔案进展如何?公司计提的赔偿准备金能否覆盖索赔金额?是否会对公司业绩造成不利影响?谢谢!

董秘回答(佳电股份(维权)SZ00092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对法律诉讼及“一对一”和解的索赔事项会定期进行公告,同时公司定期报告会对报告期内的赔付情况进行披露,请您关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小投资者 金融风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