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25日华为机器视觉发布了四无生态型摄像机HoloSens SD...

投资者提问:25日华为机器视觉发布了四无生态型摄像机HoloSens SD...
2020年05月30日 18:35 问董秘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投资者提问:

25日华为机器视觉发布了四无生态型摄像机HoloSens SDC,对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是否有影响?未来此产品如若进入商用车市场,公司该如何应对其竞争?公司是否有想过更名为 :锐明视觉 ,复合公司的AI高科技气质!

董秘回答(锐明技术SZ002970):

您好!现暂未发现该产品对公司市场竞争造成影响,未来影响与否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从成立至今,在研发上的投入一直未曾降低,近几年已超过营业收入的12%。持续的高投入,有效保持了公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未来在产品研发上,公司仍会持续高投入。关于公司名称,非常感谢您的建议。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摄像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