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给公司提个建议该考虑换券商与中介机构了,定增方案从股东大会通过...

投资者提问:给公司提个建议该考虑换券商与中介机构了,定增方案从股东大会通过...
2020年05月30日 14:34 问董秘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投资者提问:

给公司提个建议该考虑换券商与中介机构了,定增方案从股东大会通过至今已经整整一个月了,还没上报证监会?算上前期拟定增方案公告时间段已五十多天了还拿不出定增上报方案这速度真无语,这从中也看出公司办事效率的种种问题。有些东西需要时间等待有些东西里需要自己去争取与拼搏的

董秘回答(亚威股份SZ00255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垂询与建议。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经股东大会通过以后,券商、律师等中介机构立即进场,按照规范流程开展尽调和申报文件的起草工作,目前进展顺利,相关文件会尽快上报中国证监会。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券商 股东大会 定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