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教贵公司几个问题:1、2018年贵公司就公布投资宁波公司项目...

投资者提问:请教贵公司几个问题:1、2018年贵公司就公布投资宁波公司项目...
2020年05月29日 15:27 问董秘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教贵公司几个问题:1、2018年贵公司就公布投资宁波公司项目总投资15.6亿元,年产25吨ArF光刻胶。 投资15.6亿,每年才生产25吨? 那ArF光刻胶不是很贵? 何时收回成本? 何时量产? 2、国家大力发展半导体产业,作为有核心研发能力的南大,如何发挥自身的能力,研发更多解决“卡脖子”的产品?

董秘回答(南大光电SZ300346):

感谢你的关注! 公司“ArF光刻胶产品的开发与产业化项目”投资总额为65,557万元人民币,其中国拨资金19,256.52万元,地方配套资金19,714.48万元,使用公司上市时的超募资金15,000万元及其他自筹资金。 截至目前,项目先后共获得中央财政补贴14,869.47万元,地方配套13,285万元,公司已投入超募资金11,000万元。 关于项目的经济效益分析、投资回报期等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22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ArF光刻胶产品的开发与产业化”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90)和《关于实施科技部国家“02专项“ArF光刻胶产品的开发与产业化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目前研制的ArF光刻胶样品正在供客户测试。光刻胶产品验证周期较长,通常需要12-18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即使验证通过后,客户也会谨慎地使用国产光刻胶产品,逐步放量。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产业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