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请问公司是否有在线办公平台产品,公司的电力信息化系统...

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请问公司是否有在线办公平台产品,公司的电力信息化系统...
2020年05月27日 19:06 问董秘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投资者提问:

您好董秘,请问公司是否有在线办公平台产品,公司的电力信息化系统有否用于特高压输变电工程,还有就是实验室管理系统LIMS是否将来会在P3实验室中派上用场

董秘回答(金现代SZ300830):

尊敬的投资人,您好! 1)公司目前基于自有移动开发平台搭建了一款移动办公平台--金企信协同办公平台,简称“金企信”。该平台是一款开放赋能型平台,支持移动门户的快速搭建,可助力政企机构高效的构建新一代数字化移动办公生态。金企信集信息发布平台、IM消息平台、微应用、智能通讯录、移动开发平台、协同办公平台等功能于一体,全面支撑移动化办公。金企信提供即时通讯SDK,仅需简单接入即可使三方应用快速具备即时通讯能力同时,金企信支持私有化部署,可有效避免信息泄露等安全问题。目前金企信已经在电力、铁路等行业数十个客户中使用,适用于各类有移动办公需求的客户群体。 2)公司的电力基建工程管理等系统可用于各种电力工程项目的管控,包括特高压输变电工程。 3)公司有成熟的基于CNAS标准开发的实验室管理系统。该产品可应用于P3实验室场景,但目前暂无相关订单。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在线办公 信息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