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汉威科技拥有数字货币、传感器、华为概念,互联医疗、工业互联、区...

投资者提问:汉威科技拥有数字货币、传感器、华为概念,互联医疗、工业互联、区...
2020年05月27日 16:59 问董秘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投资者提问:

汉威科技拥有数字货币、传感器、华为概念,互联医疗、工业互联、区域链、智能家居和智能穿戴概念,请问这些科技的快速发展对于汉威是否产生实质性的益处?汉威在智能家居和智能穿戴方面有无产品上市?

董秘回答(汉威科技SZ300007):

您好,公司的主业只有一个,那就是以传感器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其他的技术方向都是为了这个主业打造的小生态,也是发展物联网产业必须的生态。这个生态中的先进技术快速发展,对整体方案将起到良好的促进。另一方面,公司持续有新产品发布,具体可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汉威科技 华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