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控股股东与深圳市政府达成南山直升机场搬迁协议,搬迁补偿近7...

投资者提问:公司控股股东与深圳市政府达成南山直升机场搬迁协议,搬迁补偿近7...
2020年05月26日 11:06 问董秘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投资者提问:

公司控股股东与深圳市政府达成南山直升机场搬迁协议,搬迁补偿近7亿,公司占2.63亿。公司一直以来是租用控股股东直升机场使用,每年租金500万元,如新机场开展建设,公司是否需要新增投资,公司租金成本是否会提高,请控股股东书面明确相关安排。据悉控股股东获得搬迁后原机场部分土地的开发使用权,上述安排是否损害上市公司利益,请做说明,另外公司何时回复深交所问询函?

董秘回答(中信海直SZ000099):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待新机场建成使用前公司就新机场的租金问题将会与控股股东进行协商,当前具体租金价格未知,请您关注后续。公司未收到深交所问询函,谢谢!关于公司的一切重大信息请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公告为准。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控股股东 南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