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全球经济形势不好,国内内需不够,目前国民只是最低层次的消费,例...

投资者提问:全球经济形势不好,国内内需不够,目前国民只是最低层次的消费,例...
2020年05月21日 08:16 问董秘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投资者提问:

全球经济形势不好,国内内需不够,目前国民只是最低层次的消费,例如解决温饱最低层次的需求。1.国家火力全开基础设施,公司是否涉及防水材料,毕竟防水材料和油有关。2.公司应维护股东利益,是否考虑裁员,缩小人工成本等支出?

董秘回答(中广核技SZ00088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到目前,公司材料板块的业务主要包括线缆高分子材料、环保再生材料、特种改性材料、核电装备材料、合成材料和工程塑料几大类,目前尚未涉及防水材料。公司将通过产品升级、技术创新等方式,提升公司盈利能力,维护股东利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全球经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