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司今年是规划如何保证双轮驱动战略而不是游戏单腿发展?毕竟...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司今年是规划如何保证双轮驱动战略而不是游戏单腿发展?毕竟...
2020年05月18日 19:14 问董秘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司今年是规划如何保证双轮驱动战略而不是游戏单腿发展?毕竟游戏行业一不是国家重点产业,二本身存在很大风险性,贵司对另外一条腿“科技”方面有何明确方向?如何适应国家重点产业发展方向进而保证公司长期进步?公司的高端智能制造口号喊了有好几年了,但好像没看到什么实际成果落地,如果有,请举例展示及效益。谢谢

董秘回答(惠程科技SZ002168):

您好,公司高端智能制造业务以电气设备业务为基础,跨足布局现代智能机器人、3D打印领域。公司电气设备业务主要产品包括智能成套开关设备、全密闭绝缘中低压电缆分接箱、电缆对接箱、硅橡胶电缆附件、可分离连接器、外置母线连接器、避雷器、电气接点防护罩等硅橡胶绝缘制品、APG环氧树脂产品、管型母线、SMC电气设备箱体等,公司主打产品以新型高分子电气绝缘材料技术为核心,具有高可靠、全密闭、全绝缘、小型化的特点,产品整体技术性能及质量稳定可靠。通过规范化的发展,公司电气设备业务在质量、环境、安全等体系中进行持续改进,为企业的发展规模的提升和经济效益的增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外,自2018年起,公司通过投资无人配送机器人项目并获取生产制造权,以此为基础布局智能机器人生产制造,2019年下半年公司又积极筹划投资国际知名3D打印公司并计划成为其国内产业化的首选制造商,加快对高端智能制造领域的深度开拓和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气 3D打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