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同济公司旗下有许多水务公司是污水处理主营,请问这些水务公...

投资者提问:您好,同济公司旗下有许多水务公司是污水处理主营,请问这些水务公...
2020年05月15日 14:29 问董秘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投资者提问:

您好,同济公司旗下有许多水务公司是污水处理主营,请问这些水务公司具体从事的哪一个细分领域?

董秘回答(同济科技SH600846):

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下属水务公司主要从事生活污水处理,部分从事工业废水处理。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污水处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