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请问4月以来客户招投标活动是否正在恢复中?公司的销...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请问4月以来客户招投标活动是否正在恢复中?公司的销...
2020年05月13日 16:13 问董秘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请问4月以来客户招投标活动是否正在恢复中?公司的销售工作开展情况如何?谢谢!

董秘回答(东方国信SZ300166):

您好!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积极履行相应的社会责任,目前已基本全面复工。相较于海外疫情呈扩散蔓延态势,国内防控现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公司也将努力做好已有订单和项目实施,保持与客户的密切沟通,积极开拓市场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降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