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针对油价长期低迷是否做好了准备?公司有没有开创新的盈...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针对油价长期低迷是否做好了准备?公司有没有开创新的盈...
2020年05月13日 13:31 问董秘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针对油价长期低迷是否做好了准备?公司有没有开创新的盈利点?进展如何?

董秘回答(石化油服SH600871):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国际主要产油国之间未达成深度的长期减产协议,短期内国际原油市场供严重大于求的局面不会改观,同时全球疫情控制和各国复工复产的存在不确定性,国际油价将继续保持低位宽幅震荡。公司应对措施:(1)优化调整市场布局,实现客户的多元化,未来5-10年实现中石化市场、国内外部市场和海外市场占比4:3:3。(2)优化调整业务结构,加快发展中高端业务,高端业务占比由目前的30%调高至50%。(3)持续深化改革,强化成本管控和内部管理。着力优化组织结构,压缩管理层级,提高主业人员占比;着力优化队伍结构,做优做强主营业务;推进项目管理体系建设,加强资源共享,提升项目盈利能力;持续强化机制建设,推进人事三项制度改革,激发员工动力和活力。(4) 强化科技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强科技攻关,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培育特色关键技术,支撑高端业务发展。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油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