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为什么主营收入下降了那么多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为什么主营收入下降了那么多
2020年05月13日 10:20 问董秘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为什么主营收入下降了那么多

董秘回答(拉卡拉SZ300773):

您好,公司在支付科技业务连续五年高速增长背景下,2019年积极推进战略升级、主动调整经营策略,实施战略4.0计划,主动调整商户和交易结构、梳理存量商户,着力拓展高经营价值的中小微商户,夯实发展基础,积极推广收款码、云收单、SaaS解决方案等创新产品,通过技术创新、投资并购金融科技公司,增强公司支付、金融、电商、信息等科技服务能力,在商户经营、内部管理、经营利润等方面均取得了明显成效,商户经营业务也取得快速发展。2019年度,公司经营成果表现为扫码商户、扫码业务规模、扫码笔数均持续高速增长,但商户规模、活跃商户规模、收单交易规模及收入在高位运营下增速放缓、有所下降,但由于营销推广费用大幅降低,同时,高毛率的商户经营收入快速增长,最终公司在2019年利润继续保持较大幅度增长,经营规模也继续保持业内领先,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商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