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好!我一直看好华谊集团,但其股价表现令人失望。盼董秘回答,...

投资者提问:董秘好!我一直看好华谊集团,但其股价表现令人失望。盼董秘回答,...
2020年05月12日 15:05 问董秘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好!我一直看好华谊集团,但其股价表现令人失望。盼董秘回答,公司经营出现什么问题没有?如果没有问题,那么是否被股民认为是华谊兄弟误杀了呢?我建议,不管怎样,公司名称应更改,以回应广大股东的关切。提起华谊集团,就想到轮胎,就想到了华谊兄弟,天价片酬,我认为更名为上海华化更为贴切:一是公司是上海本地股;二是由华谊集团控股;三是属于化工行业,轮胎不是主业,不造汽车,没进军影视行业,是最正宗的化工企业。

董秘回答(华谊集团SH600623):

您好!感谢您的意见和建议,公司主要产品为甲醇、醋酸、丙烯酸及酯、涂料、轮胎,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公司一直致力于主业发展,并积极扩展业务,开拓更多利润增长点,提升企业价值,积极落实社会责任,回报股东。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华谊集团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