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作为纳思达的投资者,信息是否透明与我们利益密切相关,...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作为纳思达的投资者,信息是否透明与我们利益密切相关,...
2020年05月08日 13:15 问董秘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作为纳思达的投资者,信息是否透明与我们利益密切相关,如下问题请澄清: 1、芯片模块引入国家级战略投资者事项从2019年就对外发声进展顺利,2020年3月对外进一步明确表示,预计上半年能完成,争取4月份公告。请问纳思达是否能落实前述表态,在4月份对外公告? 2、商誉问题为广大投资者所关注,上周董秘回复暂不存在减值迹象,4月30日将公布2019年报及2020 Q1季报,结论是否不变?

董秘回答(纳思达SZ002180):

答:您好!1、目前艾派克引入战略投资者目前正在过程中,进展顺利,我们尝试尽力加快相关进程,具体情况敬请留意公司的公告。2、公司2019年年报及2020年Q1季报已出,具体情况请见公司的相关定期报告。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纳思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