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上市以来股价一路下跌!目前已经跌破发行价格!意味着所有一...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上市以来股价一路下跌!目前已经跌破发行价格!意味着所有一...
2020年05月07日 11:22 问董秘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上市以来股价一路下跌!目前已经跌破发行价格!意味着所有一,二级市场买入贵公司股票的投资者都都陷于亏损状态!公司管理层对这怎么看?公司准备如何来保证投资者投向贵公司的资金实现增值保值?

董秘回答(沃格光电SH603773):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影响股价涨跌的因素复杂多样,建议您谨慎投资。公司管理层将继续专注于实体经营,尽快推动公司研发技术商用尽早实现转型,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在适当的时候,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公司亦会采取积极措施维护股东的权益及公司价值。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中天精装 002989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10.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