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好些年了,没有任何一家机构投资者推出尖峰集团的投资报告,行业研...

投资者提问:好些年了,没有任何一家机构投资者推出尖峰集团的投资报告,行业研...
2020年05月07日 10:12 问董秘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投资者提问:

好些年了,没有任何一家机构投资者推出尖峰集团的投资报告,行业研报方面,不管是水泥还是医药,也罕见有提及尖峰集团的,可见尖峰集团的行业地位和知名度很低呢,要想真正提高尖峰知名度、提升尖峰形象、让广大员工和股东以拥有尖峰而骄傲和自豪,除了冠名高铁,尖峰是不是该做得更好些呢?

董秘回答(尖峰集团SH60066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尖峰集团的支持和提出的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尖峰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
  • 05-11 中天精装 002989 --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10.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