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在互动平台多次回答投资者不会修改定增方案,又多次修改定...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在互动平台多次回答投资者不会修改定增方案,又多次修改定...
2020年04月30日 17:4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在互动平台多次回答投资者不会修改定增方案,又多次修改定增方案,这是不是说公司在定增政策方面不懂,券商也不懂吗?,对投资者负责任吗?还是公司股票定增发行不出去了,属买方市场?公司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否严谨一些,吃透弄懂国家政策,决策层在做决策?另外公司资金紧张怎么还对外增加投资呢?

董秘回答(科达洁能SH600499):

您好,目前为再融资新规及战略投资者论证等政策相继发布的过渡阶段,因为存在某些无先例的问题,所以出现了几次调整,但公司每次回复投资者确实是基于当时的实际情况,特殊时期还望谅解!公司的对外投资是基于非洲良好的市场前景作出的决策,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定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