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刊发了《江苏华西村:两手抓...

投资者提问: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刊发了《江苏华西村:两手抓...
2020年04月30日 10: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刊发了《江苏华西村:两手抓两手硬 实现复工复产百分百》,其中表述:“在华西特种化纤厂的生产车间,同样是一番忙碌景象。这里主要生产聚酯涤纶短纤,产品主要用于消毒湿巾、部分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用品的生产加工,年产能40万吨,是国内同行业中生产规模较大的企业之自疫情暴发以来,企业订单一度增加了50%以上,车间一直在超负荷生产。"请问目前生产状况如何,订单排大概到几月份。

董秘回答(华西股份SZ000936):

您好,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