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为什么是边程提出增加临时议案 ?定增对象诉求是何时通...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为什么是边程提出增加临时议案 ?定增对象诉求是何时通...
2020年04月30日 17:4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为什么是边程提出增加临时议案 ?定增对象诉求是何时通过什么途径转达公司的?请明确回答!另提请加快反馈信息的速度。

董秘回答(科达洁能SH600499):

您好,因董事会审议的相关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边程先生作为公司董事长,了解后期股东大会的时间安排,其向董事会提出增加临时议案,是为了加快决策程序,合规且合理。关于本次调整发行的定价标准,定增对象没有提出任何诉求,本次调整是基于时间等其他压力。后期,公司将提高回复效率,同时,欢迎您拨打投资者热线0757-23833869与我们进行沟通。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定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