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我的问题就是并购基立福,业绩会不会有并表!第二次提问...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我的问题就是并购基立福,业绩会不会有并表!第二次提问...
2020年04月29日 15:5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我的问题就是并购基立福,业绩会不会有并表!第二次提问了

董秘回答(上海莱士SZ002252):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和支持! 2019年12月31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尚未完成,相关资产未完成交割,故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未包含GDS45%股权对应的投资收益。 2020年3月13日公司披露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公告》,根据 GDS 提供的股东登记名册、凯易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及公司与基立福于 2020年3月10日签署的《拟出资GDS股份之出资确认函》,基立福已按照相关约定,将45%GDS股权过户至公司名下,本次重组项下的标的资产的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毕。公司自上述股权过户后即享有GDS45%股权对应的投资收益及其他综合收益。 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8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8亿元;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3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1亿元。具体公司财务数据您可查阅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并购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