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贵司在收购杭州红辉的时候有没有做过充分的尽职调查?为...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贵司在收购杭州红辉的时候有没有做过充分的尽职调查?为...
2020年04月28日 21:0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贵司在收购杭州红辉的时候有没有做过充分的尽职调查?为什么杭州红辉的部份股权被司法冻结的情况下仍然坚持收购?杭州红辉的原股东包括直接和间接持股的股东是否都得到妥善安排?

董秘回答(红相股份SZ300427):

您好!公司于2019年6月以增资方式成为成都鼎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鼎屹”)控股股东。公司投资成都鼎屹前,已对成都鼎屹进行了尽调,了解其下属公司杭州红辉存在少数股东股权被司法冻结情况。经对成都鼎屹及其团队从事的产品业务类型、行业及市场发展前景、与公司及子公司业务协同效应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后,公司研究认为成都鼎屹及其团队具有较高成长性,所在行业符合公司长期战略布局,冻结事项对成都鼎屹未来发展不构成实质性影响,进而投资成都鼎屹。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和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司法冻结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31.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