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亲爱的董秘,您好! 公司与寿仙谷合资公司告吹,今后在国内大麻领...

投资者提问:亲爱的董秘,您好! 公司与寿仙谷合资公司告吹,今后在国内大麻领...
2020年04月28日 18:4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亲爱的董秘,您好! 公司与寿仙谷合资公司告吹,今后在国内大麻领域是否更多打算自己单干做大做强? 2个月前,公司收购了澳洲EXL的食品大麻子公司,用于获取其在食品大麻领域的专利技术。 请问在北美市场,美国分公司在北美遇到合适优质的大麻领域核心产业标的,有收购预期吗?毕竟海外最大的大麻市场在北美,美国分公司的投资限额是多少? 再次恳请董秘转达管理层,中小股东恳请董事会认真考虑公司更名顺灏麻业,谢谢!

董秘回答(顺灏股份SZ00256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工业大麻业务是公司战略层面的重要业务布局,是公司基于国内外市场发展的慎重考量之后做出的重大决策。公司积极关注工业大麻相关政策和产业发展最新动态,实时调整业务方向和布局,由于云南省对工业大麻种植许可审批趋严,公司与寿仙谷成立的合资公司未取得工业大麻种植许可,项目暂无实质性进展,合资公司尚未开展任何经营业务;经双方协商一致,决定终止合作。云南绿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已于2019年1月16日取得由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颁发的《云南省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和《加工大麻花叶项目申请的批复》,公司去年已种植工业大麻935亩并已收割入库。今年云南绿新的工业大麻已开始播种,计划种植1000亩。云南绿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工业大麻加工建设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和综合仓库主体建筑均已封顶施工完成,主要生产、洁净区及检测设备已完成采购,部分生产设备已运送到项目现场,设备安装事项正有序推进。公司将持续深耕工业大麻产业,关注海内外产业发展政策,相关信息请关注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公告,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寿仙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31.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