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宏达高科资产负债率仅有10%,负债率很低很低,财务压力不大,可...

投资者提问:宏达高科资产负债率仅有10%,负债率很低很低,财务压力不大,可...
2020年04月27日 12:15 问董秘

  疫情下,为何茅台股价能创历史新高?巴菲特割肉航空股怎么回事?今年巴菲特股东大会有哪些看点?4月27日15:00听私募大佬但斌分享:“水漫金山”谁浮起来更快? 抓住百年一遇的历史良机>>详情:http://rl.cj.sina.com.cn/imeeting/hyt/detail/797

 

投资者提问:

宏达高科资产负债率仅有10%,负债率很低很低,财务压力不大,可以忽略不计,公司帐上还有第二次定向增发融资募集留下的2亿多元资金,而且还有海宁政府的几千万元补偿拆迁款,资金非常充裕,有危必有机,管理层应该利用好这个新冠疫情带来的契机收购一些有硬件,有技术,有市场,但又缺乏资金周转的医疗器械公司股权,机不可失。

董秘回答(宏达高科SZ002144):

谢谢您对公司发展的殷切关心,公司将会审慎选择标的,适时进行外延式扩张。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宏达高科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31.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