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的电缆能否用在特高压输变电上?公司煤炭供应链是电力系统...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的电缆能否用在特高压输变电上?公司煤炭供应链是电力系统...
2020年04月24日 19:03 问董秘

  30年资本市场老将,8000元起步至累计持股市值超数百亿。4月23日(周五)15:30 - 16:30,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做客新浪财经《私募直播间》,分享:未来10年,100%确定性机会在哪里?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的电缆能否用在特高压输变电上?公司煤炭供应链是电力系统电煤交易平台吗,这样也算是金融也了?

董秘回答(新能泰山SZ000720):

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与支持!公司控股子公司曲阜电缆主要生产经营电力电缆、矿用电缆、通信电缆、光纤光缆等,其中电缆产品主要为35kV交联聚乙烯电力电缆、架空绝缘电缆、矿用阻燃电缆等,目前产品已广泛服务于电力、电信、煤炭、铁路等行业。电线电缆作为大宗商品供应链商品之一,为公司供应链业务提供支撑,形成协同发展效应。 公司目前以产业园开发、综合资产运营及大宗商品供应链为主业,将向大宗商品智慧供应链集成服务商发展转型,重点发展物资供应链、冶金、能源、工程配送等供应链业务,在物流仓储平台、电商交易平台、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三个主方向进行布局和建设。请关注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特高压 煤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1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