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今天批露拟与佛山联鸿源合资成立泰国甬金,总投资约7.49亿...

投资者提问:公司今天批露拟与佛山联鸿源合资成立泰国甬金,总投资约7.49亿...
2020年04月23日 17:33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公司今天批露拟与佛山联鸿源合资成立泰国甬金,总投资约7.49亿元,贵司占比67%约投5.02亿元,佛山联鸿源占比33%,投资2.47亿元. 根据批露,佛山联鸿源2019总资产为7404.31万元,当年营业利润606万元.考虑国际投资不可控风险性及合资方实际资产及有限的营利偿还能力,贵司如何把控该笔投资风险保证投资人利益?

董秘回答(甬金股份SH60399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甬金股份的关注。公司本次对外投资是基于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规划,响应泰国吸引外资以及中国“一带一路”的经济发展战略,充分调研了泰国的不锈钢市场。通过公司国外第一家生产子公司越南甬金的前期筹备到即将开始的建设,公司已经积累了一定的海外投资经验,具备较强的风险把控能力。合作方佛山联鸿源属于不锈钢产业链的下游方,拥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可以帮助公司加快海外销售渠道的建设。从长远来说,选择泰国越南等东南亚国家投资,是为公司的全球化布局奠定基础。同时,在海外投资过程中,公司也将持续关注国际政治经济环境变化以及境内外行业政策导向,审慎经营,力求为投资者带来良好的投资回报。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甬金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11.49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24.61
  • 04-23 京北方 002987 23.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