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我是贵公司的股东,希望获知贵公司的客户及供应商的名称...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我是贵公司的股东,希望获知贵公司的客户及供应商的名称...
2020年04月22日 17:00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我是贵公司的股东,希望获知贵公司的客户及供应商的名称来帮助我的投资决策,作为投资者的受托方,贵公司也有责任向我披露。但是我关注到贵公司2018年年报中并未明确披露前五大供应商和客户具体的名称。请贵公司告知其相关身份,并在19年及之后的年报中同样披露这些重要的身份信息。

董秘回答(海顺新材SZ300501):

您好,根据《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有关规定,公司年报披露内容严格按照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前五大供应商和客户名称属于公司商业机密,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供应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24.61
  • 04-23 京北方 002987 23.04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