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公司收购蓝科锂业43.8%的股权,上市公司年报上体...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公司收购蓝科锂业43.8%的股权,上市公司年报上体...
2020年04月17日 18:02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公司收购蓝科锂业43.8%的股权,上市公司年报上体现为财务投资,是否可以理解为蓝科锂业的43.8%的估值没有体现在上市公司科达洁能财务报表中 ?是否可以理解为相当够买了一款理财产品一样?能给投资者解释清楚上市公司和安徽科达新材料和青海科达锂业和蓝科锂业的财务报表关系吗?

董秘回答(科达洁能SH600499):

您好,蓝科锂业为盐湖股份的控股子公司,其相关数据并入盐湖股份报表中;蓝科锂业为公司的参股公司,我公司按持股比例对其净利润享有投资收益,相关数据在科达洁能合并财务报表的投资收益中体现。此外,安徽科达新材料及青海科达锂业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并入公司合并报表计算。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权 年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
  • 04-22 长源东谷 603950 --
  • 04-20 光云科技 688365 10.8
  • 04-20 金现代 300830 4.4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10.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