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我是贵公司股东,在看今年财报时,就“分部信息”部分的各部...

投资者提问:您好,我是贵公司股东,在看今年财报时,就“分部信息”部分的各部...
2020年04月10日 23:21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您好,我是贵公司股东,在看今年财报时,就“分部信息”部分的各部分收入怎么都是抵消后的收入,是否考虑像其它大部分公司那样将每部分实际应收列出再单列抵消部分收入?否则目前投资者对贵公司的完全成本等等存在较大疑问、

董秘回答(新 希 望SZ000876):

公司生猪养殖产业中提到的完全成本包含以下方面:苗种成本、饲料、兽药、寄养费、制造费用,这些加起来构成我们的销售成本。在销售成本的基础上,再加上死淘费用、销售费用,就是完全成本。 有的同行口径里会有折旧,因为折旧主要指猪场设施,而猪场对于公司来说属于生产单元,所以猪场折旧就归属于制造费用,也是在完全成本里面的。 信息披露如何更有效、更能方便投资者了解公司业务,我们一直都在研究改进。希望您也多提宝贵意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公司股东 财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