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1、探路者有没有自有工厂,即控股的或者自有投建的? 2...

投资者提问:请问:1、探路者有没有自有工厂,即控股的或者自有投建的? 2...
2020年04月07日 22:05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请问:1、探路者有没有自有工厂,即控股的或者自有投建的? 2、经常合作的战略工厂有几家,如果以商业机密为借口不披露的话会不会存在利益输送?

董秘回答(探路者SZ300005):

您好,公司的商业模式是专业从事多品牌户外用品的研发设计、运营管理及销售,通过品牌建设推广、“专业、科技、时尚”的产品研发设计、持续优化的线上线下营销网络、高效的供应链整合与管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性能可靠、外观时尚的各品类户外用品。公司拥有多家长期战略合作的供应商,这些战略供应商下属部分工厂常年来的主要业务即为探路者相关品牌提供产品的生产供应,虽然公司对这些战略工厂没有直接的产权控股关系,但公司设有专业的供应链管理人员对这些战略工厂进行无缝的沟通管理,可以根据消费端需求对这些战略工厂的生产线资源等进行快速调配管理及产品质量及时管控,并在面料科技、户外工艺技术等多维度对这些战略工厂的产品生产过程进行赋能提升。公司与战略供应商之间交易价格公允,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探路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