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那贵公司有在研发无人驾驶技术与系统吗?主要用在那些车型上?

投资者提问:请问那贵公司有在研发无人驾驶技术与系统吗?主要用在那些车型上?
2020年04月07日 16:23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请问那贵公司有在研发无人驾驶技术与系统吗?主要用在那些车型上?

董秘回答(启明信息SZ002232):

你好,感谢对本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对自动驾驶技术中的部分技术和产品进行了前瞻性的研发与储备,目前配合一汽红旗品牌的试验车型开发的技术和产品已取得阶段性进展,但尚未应用在具体在售车型上,未来根据交通法律法规和整车厂规划进行产业化,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