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内蒙古阿拉善盟行政公署官网3月13日登载阿拉善日报文章《...

投资者提问:您好,内蒙古阿拉善盟行政公署官网3月13日登载阿拉善日报文章《...
2020年04月03日 10:23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您好,内蒙古阿拉善盟行政公署官网3月13日登载阿拉善日报文章《我盟精准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开复工》中提及扬帆新材已开复工,另外在2月25日董秘回复中提及公司内蒙古管层已到达内蒙工厂,按14天隔离推算,与报道中的时间相符 ,今天已是17日,开工又出什么问题了吗?还是在等什么?

董秘回答(扬帆新材SZ30063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项目一期工程当前进展如下:水、电、汽、制冷、空压、消防、仓库、罐区、中间体、184、硫酚、硫醚项目安装主体全部完成,已进入试生产前的联动调试及试生产备案申报阶段;该一期工程中的1173、TPO等项目安装已进入设备保温等收尾阶段(具体请查看2020年3月31日披露的公告《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3)。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内蒙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