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月3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为促进汽车消...

投资者提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月3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为促进汽车消...
2020年04月03日 09:16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月3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为促进汽车消费,会议确定,一是将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二是中央财政采取以奖代补,支持京津冀等重点地区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从之前公告可知,贵公司大力发展汽车报废循环项目,请问董秘,这次中央财政以奖代补对贵公司汽车报废项目有何意义?

董秘回答(天奇股份(维权)SZ00200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购置税政策延长将拉动市场对新能源汽车的需求,使得汽车厂商加码新能源汽车生产,增加及改造汽车产线。公司智能装备板块涵盖汽车智能装备、智能仓储物流及EPC工程多项业务领域,其业务发展将大大受益于汽车消费的增长。同时,公司循环板块涵盖汽车拆解装备、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动力电池回收利用及汽车核心零部件再制造等业务,以奖代补将进一步推动报废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有助于公司循环板块的进一步发展,公司将持续推进循环产业的发展,延伸并完善循环板块产业链,践行 “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着力构建汽车全生命周期产业链闭环。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李克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