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在粮食方面,中国的供应能力满足不了需求量,农业领域正不停...

投资者提问:您好,在粮食方面,中国的供应能力满足不了需求量,农业领域正不停...
2020年04月03日 17:02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您好,在粮食方面,中国的供应能力满足不了需求量,农业领域正不停的追赶,大手笔的投资,指定了2022年建成10亿亩高标准农田的目标。请问贵公司在节水灌溉设计施工有没有跟进或参与这些工程,谢谢!

董秘回答(青龙管业SZ002457):

您好! 公司主要从事各类主流供排水管道、管廊、节水灌溉产品、燃气管道、新型节能供热管道及上述产品配套管件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施工安装服务、整体节水方案的提供及施工等业务。 公司密切关注市场区域内的相关工程,如工程涉及公司相关业务和产品,公司会积极参与相应的招投标活动或谈判,但能否中标或取得订单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公司参与节水灌溉工程建设,但目前其业务收入占公司营业总收入的比重非常低。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粮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