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三个百亿目标喊了多年啦,哪年能买现?

投资者提问:公司三个百亿目标喊了多年啦,哪年能买现?
2020年04月01日 15:39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公司三个百亿目标喊了多年啦,哪年能买现?

董秘回答(中设集团SH603018):

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工程咨询公司,坚持以“让世界更通达,让城市更宜居”为使命,聚焦交通与城市的现代化建设与运营,为全国各地承担交通与城市战略、规划和前期研究工作,努力成为中国知名的交通和城市发展智库。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一家具备综合规划、咨询、设计、建造、运营能力的全国化、多元化的工程咨询集团,并以进入全国勘察设计行业“五十强”前五强为战略目标。 三个百亿目标是公司战略的量化规划,公司2019年度新承接业务额、营业收入、净利润完成额均为2015年度完成额的3倍以上,自上市以来,公司经营业绩持续保持了稳定地增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统计资料,公司位列2018年全国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勘察设计收入50强第8位。公司将继续全面深化改革,纵深推进经营管理,狠抓战略落地,推动业务模式全产业链转型,提升公司的内在价值,更好地回报股东。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