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海淀区西北旺镇: 物业表示该处房屋为精装房,业主直接拎包入住。...

投资者提问:海淀区西北旺镇: 物业表示该处房屋为精装房,业主直接拎包入住。...
2020年04月01日 08:29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海淀区西北旺镇: 物业表示该处房屋为精装房,业主直接拎包入住。后执法队员进入屋内实地检查,室内涉嫌违建的加盖楼阁在其入住时就已存在,不是业主加盖的,并提供了入住时的视频为证。……在前期调查的基础上,已向区城管执法局申请执法支援。下一步,将在区城管执法局的工作支持下,进一步调查该处楼阁的相关情况,待调查结束后,该履行程序的履行程序,该办理移交的办理移交。请披露一下永丰嘉园上述情况以及对公司的影响

董秘回答(冠城大通SH600067):

您好,公司会落实您所反映的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淀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