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在探路者看来,2020年的户外用品行业有哪些趋势?探路者在20...

投资者提问:在探路者看来,2020年的户外用品行业有哪些趋势?探路者在20...
2020年03月31日 19:42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探路者看来,2020年的户外用品行业有哪些趋势?探路者在2020年有哪些发展规划和市场战略?

董秘回答(探路者SZ300005):

2020年初,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国内外经济在短期内都受到了其严重影响,但在国家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预计在本次疫情结束后,经济商业秩序会尽快恢复正常。而从2003年非典时期的经验来看,疫情期间对于户外用品销售的影响比较大,但疫情结束后户外用品行业却迎来了一个恢复性、反转式的快速增长时期;当前的户外行业环境与2003年虽然已不完全相同,但国内户外用品行业目前仍具备巨大的未来发展空间,预计随着大众运动的升级转化、徒步健身步道、露营地等基础建设逐步增加,叠加2022年冬奥会逐步临近的影响,国内户外行业有望逐步进入新一轮的健康、稳定增长期。 2020年,公司将继续聚焦资源促进户外用品主业的长期健康发展,持续深度挖掘国内外户外运动市场的发展空间,面对疫情快速应变,强化线上营销,并在产品、运营、品牌等多个方面进行细致规划,努力促进公司稳健发展。具体请参考公司披露的2019年年报。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探路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